close

【給爸爸的追思】

一個來不及的擁抱,一句說不出口的愛您。

在 我腦海中永遠記得您第一天進醫院檢查後,回到病房內縱使您已經很累了,仍然強打著精神,吃力的抬起您水腫並且插上點滴的手,跟著您才六個月大的外孫女玩, 縱使問您累不累?哪裡不舒服?還是那句話「不會」….看著您沉重的眼皮,明明很累了,還是硬撐著跟我說話,這一幕畫面我永遠都記得。

雖然您跟您的兒子的關係很緊繃,躺在病床上還是很關心他的工作,怕他工作累、賺不到錢,刀子嘴豆腐心,明明很關心在意對方的;還要透過我問狀況,
我知道我的狀況也讓您很擔心,每次您問我、我總是口氣很不好的回答您,真的是很不應該…..

我 知道您很關心我們這些大大小小的家人,大家各自有工作跟家庭,每個人都很忙,忽略了您,有時候對您的口氣不是很好,真的很後悔,怎麼都沒關心注意您的身體 狀況,住院前一星期跌倒縫了5 針,打電話問您,也都不讓我們擔心都說沒事,身體不舒服也不敢勞動我們帶你看醫生,現在才後悔平時為什麼那麼不關心你呢?可是已經來不及了……

怎麼會在住院準備檢查時,前一分鐘還很好,怎麼才扶您躺上病床休息就措手不及的就休克了,連一句交待的話都沒有就昏迷了;
爸爸在最後還是憑著堅強的意志力很努力的撐了那麼多天。
最後看著您最後那麼安詳的臉,爸我要大聲告訴您,真的真的很了不起~

生命中縱使有很多的遺憾來不及完成,但您有兒子、女兒、女婿及那麼多的外孫、外孫女及眾多的親朋好友來陪您走完這人生的最後一段路,我們盡可能把它辦得熱熱鬧鬧的。

爸爸:身上已經了無病痛了,請您放心跟著佛祖到西方極樂世界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