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得知乖乖禮盒只要100元的消息後,媽咪我雞婆的開了一團當主購,沒想到短短2天就有178盒ㄟ~

當主購真的是吃力不討好,,要連絡、要催款、要整理貨分貨...

還要把車子塞的滿滿的到定點去分貨,很累~

還好團員們都很不錯,只是有件事我有點介意,就是如果你有特別要求時一定要事先告知主購,
要不然我當然是以我方便為主,我整車已經塞滿滿了,竟然跟我說為什麼不給他整箱的箱子,
這時候我火氣就上來了,我如果為了你的要求,那我車子就塞不下那麼多東西了(我車子還是德國廠牌B×××喔~車上東西都拿下來了,才塞下去的)

到貨當天,貨運下貨就下了33箱~

幸好我家在大馬路邊,鐵門又夠高,相片上的貨有一些已經取貨了,要不然更多呢!

 

最暢銷熱門款【蠟筆小新禮盒】

內容物有:鬆餅、捲心餅、玉米棒跟蠟筆小新大冒險遊戲



每個禮盒就跟一般我們在超商看到的一樣


盒子很漂亮、重點是都很好吃、很划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